承诺】
承诺是什么?其实,承诺就是一个人许下的诺言,承诺代表着一个人的责任、一种义务、一份爱。承诺是无形的,是无声的,一诺值千金,有责任感的人会本能的完成着自己许下的承诺,担负起自己的使命。我给你们讲一个故事。
一个教授对几个小朋友说:我给你们一个糖果,我来之前你们不要吃这个糖果,谁不吃我就给两个糖果。说完就回去了,他去了一个墙角看了看他们的行动,因为他试试他们承诺不承诺,几分钟后以后一个孩子迫不及待的吃了一个,别的孩子跟着他吃了,剩下的孩子不吃糖果,教授来了看了孩子们吃了糖果,几个孩子还没有吃糖果,教授很高兴的说:你们很他们不承诺,一个孩子等教授说完就说:叔叔我们知道了承诺是什么,这是最难忘的一门课,我不会忘记你,也不会忘记承诺,别的孩子也赞了他的话,教授也高兴了。
大家你们知道了承诺是什么了吧?